2013年5月29日 星期三

今天走到「身水身汗」,終於給我買到了 — 鍾欣桐首張國語大碟《桐花》

今天(現在應該說昨天吧XD)是GILL第一張國語大碟推出呢~~~
跑了3個地方才買到這張唱片...
買到那一刻超興奮,上到巴士立馬先拍拍照~
今次在cd warehouse買, 用了HKD109
之前到過HK RECORD和HMV都沒有。HK RECORD可能是我去得太早,人家還未放上架; 銅鑼灣HMV是我看沒有在架上去問職員,職員說:「賣哂啦喎。」

我整個傻掉了。@@
所以這張唱片算是我買得最辛苦的一張XDXD


今次專輯本人覺得在設計方面真的做得不錯。雖然有人/fans會覺得只有5個造型沒有什麼看頭,但我覺得這張大碟做到好像詩集般的調調挺合我胃口。而且它不只是有歌詞,還會有一些字句略微說明一下歌曲的意義,我覺得挺好,至少方便我這些語文比較差的理科人吧XD(雖然現在轉了讀social sciences,但語文依然不好得去哪...)

永遠買唱片的時候,都會有那些附加小紙條做宣傳,但那些紙條買到回去的時候已經爛到一個點,想收藏也收不到。今次大碟用了透明米紙做這些宣傳小紙條,不會那麼容易爛,方便收藏^_^

歌曲方面,我比較喜歡《哈氣》、《我很幸福》、《桐花》和《風象》,其他的都比較普通。但是GILL獨唱的《在一起》的編曲比較順耳點,合唱版我多聽一次也嫌多...
(抱歉我不是專業樂評人,只能做到這個程度而已...)

在這上專輯內的歌曲供大家試聽,當然大家還是支持一下正版吧^_^











奇怪的找不到《風象》... 找到以後會更新^_^

今次GILL這張唱片做得不錯,希望接下來SA的《Blooming》也會有這樣的質素^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