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9日 星期二

鍾欣桐首張國語大碟《桐花》5月28日發售~!!



最近真的是忙死了...
還有一份3000多的paper動也沒動, 3個project on the way...
但Gill終於要出大碟了,怎樣忙都要來寫一寫blog慶祝一下吧:)




















終於,在2年6個月後,Gill終於發碟了~!今次還要是大碟呢~~~
剛剛派台的「慣性冬眠」真的不錯, Gill的聲音聽起來很清脆,很舒服
希望大碟可以跟Sa的國語大碟一樣有水準~~















慣性冬眠 

作曲:吳節
填詞:吳向飛
編曲:吳節
製作人:陳台證

你手機 一晚上都是忙音
從七點 打到八點九點十點
很想你 很想讓自己放心
你很好 我對你依然 相信

我就像 一隻刺蝟 
剛剛熬過了一個冬天 
冷一點點 就慣性冬眠 
就像此刻 當我聽見忙音的時候
那些往事 又會浮現

我看著 很久以前的短訊
我想笑 卻有種大哭的心情 
很想你 很想讓自己肯定
你正在 來的路上 前行

我就像 一隻刺蝟 
剛剛熬過了一個冬天 
冷一點點 就慣性冬眠 
就像此刻 當我聽見忙音的時候
那些往事 又一一 浮現

我就像 一隻刺蝟
剛剛忘了那一個冬天 
冷一點點 又想起冬眠 
就像此刻 再次聽見忙音的時候
又想起了 你不在身邊
我又想起了 那年 那一天


現在在itunes已經可以預購,但是個人還是等實物發售才買吧

*以下標價和豪華版playlist都是根據itunes上的資料*
預購價:
普通版HKD$68, 豪華版HKD$83

Normal Ver. Playlist:
CD
1. 慣性冬眠
2. 在一起(獨唱版)
3. 桐花
4. 風象
5. 哈氣
6. 回家以後
7. 小璇
8. 你說的我都愛
9. 我很幸福
10. 在一起(合唱版)
DVD(待續)

Deluxe Ver. playlist:
1. 慣性冬眠
2. 慣性冬眠(KTV版)
3. 在一起(獨唱版)
4. 在一起(獨唱KTV版)
5. 桐花
6. 桐花(KTV版)
7. 風象
8. 風象(KTV版)
9. 哈氣
10. 哈氣(KTV版)
11. 回家以後
12. 回家以後(KTV版)
13. 小璇
14. 小璇(KTV版)
15. 你說的我都愛
16. 你說的我都愛(KTV版)
17. 我很幸福
18. 我很幸福(KTV版)
19. 在一起(合唱版)
20. 在一起(合唱KTV版)
21. 桐花(由阿嬌向你解說)
DVD(待續)

如果實物CD的playlist都是這樣的話,唯有看看DVD是什麼才決定買哪個版本
因為本人不是很唱KTV的說...
兩個版本的DVD內容都是一樣那就普通版算了(雖然有預感最後還是會買Deluxe就是啦:))

期待Gill這次新碟的歌曲~~希望不要又是粗製濫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