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

Victoria's Secret終於來到香港~~! — Victoria's Secret Angel香水review

等待了3個月,超級期待已久的Victoria's Secret終於在香港中環IFC開幕了~!!
今次Victoria's Secret會在香港開兩間Beauty & Accessories,一間就是今天開幕的IFC分店,另一間會在明天於沙田新城市廣場開幕。

今天Victoria's Secret開幕剛好我要到中環的牙醫覆診,這麼近當然要去朝聖一下。

一到門口,人很多,這個是預料之內的。除了外國的女士們,也有香港的中學生(對,現在的中學生都挺"識貨"),還有很多剛下班來朝聖+血拼的OL... 只能說,由少年到中年的女士都有就是啦 :)

我沒有拍到全個門面,所以在這補充一下。門口左邊有一個即影即有的拍照機,顧客們可以拍照留念; 而門口右邊有一個大燈箱,上面是VS其中一位Angel Behati Prinsloo宣傳VS春季香水的廣告。










店內情況我沒有拍照。第一,店內不准拍照; 第二,已經人多到你拿不出手機; 第三,已經被那香水和其他貨迷著了,還有空閒拍照?
所以我借了IFC在facebook的照片,讓大家可以大概了解店內格局是怎樣。

基本上左邊是賣一些手袋、iphone/ipad case等等的飾品; 而中間到右手邊主要都是賣香水,化妝品工具包和其他護膚品的counter; 而在店的最內面的是賣內褲的counter(就是最右邊那張圖)。至於化妝品(不是工具)和收銀處在內褲counter的左手邊。



每一間VS店內都會有天使翅膀展示,香港的當然也有(還要是兩雙,一個只有翅膀,另一個是整套內衣+翅膀),都放在店內內褲counter的右邊。
只有一個翅膀的像在VS Fashion Show 2010年Chanel Iman替Angel section開場的那一雙



















而整套內衣+翅膀(算是吧...)的是在2011年Fashion Show Passion section出現的作品



















而今次VS店開幕也邀請了一些模特兒來幫手做宣傳(不是天使,不要誤會),每一個都高到不行,身材即使不是天使也好到不像話。其中一個在我身邊走過的時候,我媽感嘆到不行,因為那位模特兒比我高整整一個頭(本人大約有163-165 CM),而且,重點來了,她是穿平.底.鞋。
但是那些模特兒都十分nice,有一個跟我宣傳Bombshell香水,她即使聽我已經嗅過那個香味,也給我一條有Bombshell香味的絲帶(有黑色的但是我得到的是粉紅色)。其他的店員也十分親切,就算店內那麼人多,他們都能保持到很好的服務態度。
除了絲帶,我整個VS shopping總接了4種香水紙: Fabulous、Angel Gold、Angel和Bombshell。















但是我也有嗅過其他的香水,我媽看上了Sexy Little Thing的Nior,而我除了Angel之外,也看上了最暢銷的Bombshell。不過今次只買了Angel,Nior和Bombshell留待下個暑假去紐約時再說。

好,說了這麼多新店的事情,是時候說說我的戰利品: Victoria's Secret Angel Fragrance Set


箱面印有"with love, VS",下面就是香水的名字Victoria's Secret Angel和Victoria's Secret。
然後在箱子正下面的邊旁也有印上香水名字。



接著裡面就是有一大一小的香水和一左一右的Fragrance Lotion和Fragrance Wash。



以上左邊是Lotion,右邊是洗澡液,兩支都是100 ml。聽店員說,洗澡液是沒有單獨買的,一定要跟set買。





這瓶小的Angel是7.5 ml/ 0.25 FL OZ,沒有翅膀在瓶身上,但是在白色前面你會看到一點點粉紅色。這個小瓶是用噴嘴的,它是玻璃瓶身,但是噴嘴是膠的。
以下圖可以看到,雖然比較失焦,但是真的明顯白色那種膠。

接下來,就是瓶身最讓我著迷的75 ml/ 2.5 FL OZ的Victoria's Secret Angel香水~~!


是不是很漂亮?? 我超愛有翅膀的東西(所以我喜歡上VS的原因最初是因為他們有翅膀)


側面就是這樣子的。你們可以看到翅膀是貼著瓶身的。有人會覺得會不會拿上手的感覺比較難去按噴嘴? 我個人覺得還好的,當我拿著的時候,我的手是貼著瓶身的。
然後就它的背後的翅膀,超仔細,漂亮到讓人愛不釋手~!


說完包裝外形就來說香水的香味。
很奇怪,明明當年VS超主打這支香水,又拿獎。但是在買之前做些research,發現關於這支香水的review出奇地少。港台地區一個都找不到,外國看影片都只是看到幾個而已(網購留言版卻有挺多正評),所以今次我本人寫的review都是依照自己的感覺,不能作實。
我看body lotion背面寫著是"Sparkling Plum, Sheer Violet and Amber."(李子、紫羅蘭和琥珀)
但是在網上看到的香味分析是這樣:

Top Note: Pink Pepper, Plum(初調: (不知道中文是什麼,但是一種紅色的小果子/種子),李子)
Middle Note: Gardenia, Violet(中調: 梔子花,紫羅蘭)
Base Note: Ambergris, Musk, Agarwood(Oud)(基調: 龍涎香,麝香,沉香木(簡寫))

如果你看完這段字你完全對這個香味沒有頭緒的話,我可以理解,因為我都沒概念XDXD
所以我盡量用我的文字去表達一下它的香味怎樣...

我覺得Angel香水噴完之後立刻嗅,你會覺得這個真是VS天使會擁有的味道。它的味道很強烈,很性感; 但是過了一會兒,你會覺得那個味道是比較溫和點,好像春天的一大清早在山上嗅到有花香的濕氣一樣。所以我會覺得這支香水比較適合一些重要場合、晚上去約會或者宴會,當然你想那天感覺比較性感也可以用^_^

好了,看完我這一套裝,大家會覺得「一定貴」、「至少有$1000吧?」
其實,我本來是買獨立一支而已,HKD$588 (75 ml/ 2.5 FL OZ)
但是看到套裝箱底的價錢...


有沒有覺得有眼前一亮的效果?
所以這樣就把他帶回家了^_^

最後,為了慶祝VS在香港開店,買滿HKD$698可以換領一個tote bag
以下是實物,我覺得質素不差,而且這個袋子是有拉鍊的,上面印有"Victoria's Secret <3 Hong Kong!"。
















總括來說,今次第一次到Victoria's Secret購物的經驗不錯(人少一點更好XD)
香水真的一讚,很滿意今次買到的Angel香水,不愧為得到號稱「香水界奧斯卡」的FiFi Award 2012年度最佳包裝獎及一般女性消費者票選獎。
希望下年暑假去紐約逛VS店可以試穿到他們家的內衣^_^

2 則留言:

  1. 請問IFC這間VS除了bra & underwear, 有賣bikini嗎

    回覆刪除
  2. IFC和新城市廣場的VS跟澳門的一樣, 沒有bra+bikini, 但是有underwear賣

    回覆刪除